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買金幣的4個地方

【文/節錄自《黃金這樣就對了!》/早安財經文化提供】

1.銀行

國內許多銀行都有代銷國外金幣、紀念性金幣等,數量和種類都很有限,通常不會太多,有意向銀行買的人,可以先詢問或向行員登記。

2.銀樓珠寶商

一般珠寶商、銀樓也會引進一些國外金幣或紀念金幣銷售,或批購國內發行的紀念金幣,但數量並不多。

3.錢幣商

在錢幣收藏市場中,錢幣商是專業的錢幣買賣管道之一,例如古錢幣等,在錢幣商處都可以挖到一些寶。由於紀念性金幣的稀珍性,收藏性質大於投資,錢幣商對價格資訊也較易掌握。

4.國際專業金商或紀念幣代理商

如果是具國際性質的金商,對於國際流通的金幣或紀念金幣都會有國際專業的報價資訊;如果要買賣世界流通的金幣或紀念金幣,也可以透過國際金商或是紀念幣代理、總經銷商作為管道。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